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皮禳的價值為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禳的價值為零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紙,沒有密密麻麻的字或意味深長的畫來修飾的話,那麼那就是毫無生氣的. 

   那怎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呢? 只有在在這短短的一輩子中活出自我來,別讓空虛來填充那精彩的時光,不在生活中留有一絲遺憾,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一個人一生下來是不會受到什麼讚美的,皮禳是沒有可贊之處的,只有你在這個社會中有一定的地位或有一定的威望,還是知識淵博和樂善好施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和讚美,所以說這個社會是不公平的.不信我和你講個故事吧 

  同樣的一件事,舞者做起來人們覺得優美;老者做起來人們覺得是深重的;學者做起來人們覺得是慎重的;而農民呢?人們是怎樣覺得我就不得而知了. 

  

您正在瀏覽: 皮禳的價值為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禳的價值為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