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靖宇陵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靖宇陵園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楊靖宇是北方抗日戰爭的傑出人物,在日本人的包圍下,他吃樹皮啃草根,與日本人鬥爭到底,可是最終還是被日本人抓到了。

  殘忍的日本人很想知道楊靖宇是靠什麼活下來的,根本沒有食物,日本人將楊靖宇的肚子剖開,看到肚子里全是草根和樹皮,日本人驚呆了,不得不佩服楊靖宇的毅力。

  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作業,寫一篇紅色主題的作文,讓我們每個人都去靖宇陵園寫出自己真實感受。

  我和夥伴們來到靖宇陵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標誌性的抗戰雕塑,雕塑前面是一大片空地,空地兩邊有抗日標誌性紀念館,裡面整齊的擺着金色的槍,我和夥伴走上台階,走進大門,看到許多陳列室,裡面記載着楊靖宇當年的作為和他所穿的衣服,看到這些,不禁覺得震撼。

  走出靖宇陵園,我突然覺得腳上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戰士們用熱血換來的,來之不易,戰士們雖然離去,但給後代保衛了腳下的土地,戰士們也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向英雄致敬!

您正在瀏覽: 游靖宇陵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靖宇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