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奶奶趕時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奶奶趕時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奶奶趕時髦 標籤:趕時髦作文 社會生活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時髦更是少男少女的追求。當代時髦風吹得可真不小,不僅吹得年輕人心兒飛揚,就連我家那年過六旬的奶奶也開始趕時髦。

  我的奶奶在鄉村度過了大半輩子,如今,她來到城市,一不小心也被時髦世紀風吹得“團團轉”。起初,我還以為奶奶“傷風感冒”了,可又覺得不像,於是,奶奶成了我視線中的“焦點人物”,經過我觀察發現,奶奶也開始趕時髦了。

  現在不是超科技時代么?外國人不是常來中國投資么?街上許多人不也是英語脫口而出么?奶奶也毫不示弱,一字不識的奶奶居然讓我教她英語,其實我懂得也不是很多,但在奶奶多次強烈要求下我只好勉強答應了。

  very good!”“very good!”“goodbye!”“goodbye!”“How are you?”“How are you?”看!奶奶真的認真和我學起英語來了。於是,奶奶在其她老婆婆面前就可以脫口而出令人羨慕的英語了。

  這陣時髦世紀風還未平息,另一陣時髦風又吹來了。這次,奶奶上街發現人人都穿着一藍一紫的衣服,便也想試穿看看,正好,奶奶買了一件今年流行的衣服,奶奶穿了欣喜若狂,像個孩子一樣,眼睛笑咪成一條縫,站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看看,那滑稽的樣子,令人發笑。

  就連一次,我從音樂老師那兒學來一首兒童歌曲,隨便哼哼。奶奶也許是趕時髦趕過頭了,還以為又流行什麼音樂,便自個兒學會了,走到哪兒都要哼兩句,讓人感到莫名其妙。

  這就是我愛趕時髦的奶奶,我可愛、可親,可笑又可敬的奶奶!這都是經過我獨立認真觀察奶奶的一舉一動所得出的結論。其實,在生活中,在學習上,還有許多奧秘、知識、事物,需要我們認真去探索,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奶奶趕時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奶奶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