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北京大學演說讀後感,高中萌發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大學演說讀後感,高中萌發之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大學演說讀後感,高中萌發之源 標籤:北京大學作文 游北京大學作文 萌發作文 競選演說作文

  以三載妙齡,如花般的時光,僅用以換取一個高金的標籤,儘管它折射出的光芒,足夠吸引眼球,但是我仍會毫不猶豫地對這次交換說:不!

  我們的時光是如此的耀眼,我們的笑容是如此天真、無邪,我們的眼神折射出的光芒比一束束陽光,更加火熱、更加朝氣蓬勃,任那在為心狠的硬漢,也無法做到將這花季的歲月一點點地切割,當做用以交換之籌碼。

  但是難道作為祖國乃至世界的希望之花的我們,隨着漸漸萌發出的嫩芽,透露出的心愿,難道僅僅是等待着要被設法貼上高值的價簽,以便用來出售嗎?

  花兒有它的萌發,自然不可避免地有它凋謝的瞬間。但最迷人的花卻絕不是在於其存在時間的多少,而是在於它以百分百的拼搏,用來爭取花苞的綻放。它相信着,只要能掙開束縛露出花瓣那就將會是最精彩的時刻。

  細細回憶一下你我,是否被沉重的枷鎖,鎖住了雙腿;是否每一刻都在揚起腳步;是否永不自棄地吶喊;是否飽含着掙脫束縛的希望呢?

  從現在揚帆啟程,親手將自己每一秒的時間都化成清水,去澆灌剛剛萌芽的花兒,那麼必將會露出最美的花瓣。價簽將難以用來衡量它的價值,因為它是最美的,有着獨一無二的顏色!

  知識依靠點滴的學習;小事塑造德行;次次鍛煉養出的能力;失敗是那最好的肥料,為我們栽種出萌發的源

  遼寧省錦州市鐵中高一:胡賀深

您正在瀏覽: 北京大學演說讀後感,高中萌發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大學演說讀後感,高中萌發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