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上高中學校以後的初中生應當做點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上高中學校以後的初中生應當做點什麼?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上高中學校以後的初中生應當做點什麼?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首先,慶幸我能夠成為一名高中生。自從我接到高中通知書之後就像沒了主意似得。不知道去干點什麼。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了,我好像什麼都沒幹似得,弄的我有點驚慌失措。從今天起我準備每天寫一點對於高中學習有用的東西。

  今天我就寫一下我的高中學習計劃。1、每天寫日記,因為日記是是一切文章的孩子,一但日記水平到了一定的高度任何的文章都是小菜一碟。2、每天做一點適合自己的自己的體育活動,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是浮雲。3、每天作一點數理化的趣味題。(最好是和高中知識有銜接的內容)4、每天作一點英語聽說讀寫,這樣有助於英語高考的聽力提分。5、每天寫一些難的重要一點的單詞,這樣有助於拓展單詞量。(有助於高考閱讀提分)6、每天作一篇英語閱讀,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高考英語得閱讀者得天下”這句話的根據是高考英語中閱讀佔百分之五十就是75分。

  我希望我所制定的計劃可以幫助我取得高考的成功。

  趙縣職教中心高一:馮佳隆

您正在瀏覽: 考上高中學校以後的初中生應當做點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上高中學校以後的初中生應當做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