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懵懂的愛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愛情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初一那會剛好青春期萌芽蠢蠢欲動,遇到有好感的男生總以為是愛情。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在朋友的鼓動下,我對一有好感的男生告白了!按照正常的劇情,我們最後應該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可是,並沒有。

  一開始,我們跟平時還是一樣,下課了聊聊天,討論下習題。放學了。幾個人一起出教室。沒幾天,我們不再聊天,不再討論習題,也不一起回家。遇見了,點點頭,問下好然後笑着擦肩而過。很多人都說我們分手了,我們都笑着不回答。第二學期,他又戀愛了,一個很漂亮的同班同學,我祝福了他,旁人見了打趣說,你們一點都不像曾經是戀人似的。漸漸的,我們的事被遺忘了,好像不曾發生過,唯有我們知道那實實在在發生過,只是我們都清楚那並不是愛情,只是青春期中對異性的好奇與好感。

  我現在偶爾想,其實那一段也可以算愛情,一段發生在青春期中的懵懂也無知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愛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