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爸爸,媽媽,還有我。愛就是快樂,是無私的奉獻。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溫暖的小窩;家是精神的寄託;家是由許多的愛凝聚而成的光環,而我就是在這樣的光環下快樂的成長。雖然其中有爸爸的呵斥,媽媽的嘮叨。有姐姐、弟弟之間的爭吵,但這都是愛的表現,是大家對我的愛。 

  家不是一座建築,也不是只定義於有人住的房子。家是由一家人住着,彼此關心,不分你我,能夠快樂的生活着。在你踏上征途的時候,回頭眺望遠方,家永遠是最清晰,最明亮的。 

  兒時,家是一把傘,呵護着你長大,給你力量。 

  青年時,家是一把結實、舒適的椅子。在你累了的時候,可以坐下來休息,在你失敗的時候,沒有人願意接納你時,家是永遠不會拋棄你的。 

  老年時,家是歸宿,給你照顧,有着子女的關愛。享盡天年。 

  家,多麼意味深長呀! 

  當每個人提到家的時候,心中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