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位於美麗的望景灣花園,風景迷人,空氣清新,是我成長的避風港。從我住進這所溫馨的家開始,我就開始了生命的旅程,奮鬥起來。

  一提到“家”不免心裡會感到一絲絲暖意,因為家是我們成長的樂園,心靈的驛站,同樣也是我們的第一所學校,父母則是一位老師,肩負着一個培育幼小心靈的神聖職責。

  7月31日的早上,我要去上毛筆了。媽媽看到我袋子里裝滿了宣紙非常生氣,說道:“你怎麼搞的,那麼懶惰,連紙都懶得折,還帶到蔡老師那邊去折,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媽媽這麼一說,我滿肚子的火都上來了,根本不理睬,準備破門而出。媽媽火冒三丈,擋在門前不讓我出去,用手指着我說:“你要是不把紙折好,你就不用去學了。”我提着袋子,小跑着走進自己的房間,把門重重地關了。在裡面跟媽媽賭氣,一邊折着紙。我打開房門,理都不理媽媽,就走了。

  在去新安小區的路上,我非常生氣,覺得媽媽非常的壞,爸爸也不幫我說說話。在路上我感到很孤單,很無助,沒有一個人來關心我。他們都乾著自己手頭上的活。我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學毛筆的地方。毛筆在我的手中揮動着。

  轉眼間一上午過去了,太陽公公都已經爬到頭上了,放射出刺眼的光線。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來的路上,我也曾想過:媽媽真是太壞了,可是,一想到媽媽那甜美的笑容;妹妹可愛的臉蛋,親切的問候;爸爸嚴肅的神情,也不知怎的一種溫暖的熱流湧上心頭。也許這就是家的魅力,讓我感受到我不能離開這個溫馨的家。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都是家人最關心我們。我回到家,媽媽總會用嘴甜美的笑容迎接我。

  是啊!家,是我成長的避風港!

  六年級:麻洲豪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