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你一推開門就用香味來把你緊緊擁抱;

  家是什麼?是難捨的親情,是溫馨的集體,是親愛的祖國。在這裡,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一方晴空,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一縷慰藉;在這裡,洋溢着濃濃的師生之情,夥伴之誼。家,是夜歸時窗口亮起的燈,瞬間消散你獨行的寂寞和奔波的疲勞;家,是母親低回綿長的嘮叨,唯恐避之不及又深深迷戀回味不已;家;是父親用下巴硬匝匝的鬍鬚,扎得你臉頰發疼心裡樂開了花家,是王建的“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是張籍的“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是劉禹錫的“朝來入庭樹,孤客最先聞”。是薛道衡的“人歸落雁后,思發在花前”。是杜甫的“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是大文豪李白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家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精神寄託。不管怎樣簡陋的房子,只要那是家,只要有那份情在,它就比任何地方更豪華,更舒適。

  家,是在你孤獨,傷心,受到委屈時可以找到安慰你的親人的地方。更是享受天倫之樂的港灣。

  家,都是溫馨的

  家是冬天的暖爐,家是春天的希望;

  家是溫暖的懷抱,家是最美的天堂。

  城關中學初三:馬朝楠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