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聲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母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幾聲敲門的聲音,從門上的窗戶中往外看,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母親來了。她提着一個包,裡面鼓鼓的。我打開門,她遞給我包里的東西,轉身走了,沒說一句話......

  宿舍里的同學也沒有察覺,只是說,媽媽每次都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只有我知道,那是為什麼。

  媽媽是一個不善言談的人。夏天鄰居們坐在樹下閑聊,媽媽只是在一旁坐着,說到高興的事才會笑幾聲。父親常年在外打工,母親操持家中事務事無巨細。

  記得有一次上學,我看着天氣很好,不想帶雨衣。媽媽說會下雨,要我帶着,她給我放在車筐中,但是我陽奉陰違的在走之前放下了。

  “轟隆隆”的雷鳴震懾四方,耀眼的閃電劃過蒼穹,我在教室中坐立不安,想着自己該如何回家。放學了,母親沒有來,我十分失落的冒雨走出校門,她站在門口,雨水不住的往下流。她見我出來,便讓我穿上雨衣,她獨自淋着雨走了。母親騎着電動車,我騎着自行車。我的眼裡噙滿了淚水,混雜着雨水不住的往下流。

  母親走了,我也騎上車子往回走,等我到了家,雨水已經一尺多深了,而母親還沒有回來。雨停了,母親回來了,衣服濕透了,電動車進水了——她推着回來的。

  她不顧自己,只是給我拿出了幾件乾衣服......我又一次流淚。

  晚上,穿着乾衣服,寫着作業。“咚咚咚”幾聲敲門聲,母親又來了,還拿着一杯熱牛奶。放在桌邊,她就回屋了,我在卧室中聽到了母親在打噴嚏。屋裡很靜,我也把聲音降低,讓母親歇息,回報她那默默的愛。

  躺在床上,靜靜的想着母親,她用她那顆熾熱的心愛護着我,用她的行動守護着我,我在她的懷抱中漸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