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點兒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兒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拿起筆,欲言又止,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於是放下筆,到外面走走。繞了校園一周,一無所獲,垂頭也不想做什麼了。長長的一聲嘆息,似乎更加讓我本來就煩的心更煩了。無聊呀!煩——

  我忽然感到一個小東西輕輕地敲了一下頭,用手把那小東西拿起,原來是一朵謝了的臘梅,看着這小小的臘梅,我就覺得我它沒有什麼兩樣,一樣的不起眼,一樣的枯萎,甚至一樣的被大風一吹或是到了一定時期,命運就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雖然它比起別的花草都頑強,凌寒獨自開,它曾經和風霜雨雪做過鬥爭,它曾經傲視過那些不起眼的小風箱,甚至還嘲笑過那些沒給它造成任何壓力的小雨。漸漸地,它長大了,開成了一朵絢爛的梅。那種黃色,彷彿是晶塋剃透的,花蕊星星點點,更顯出它的阿娜,再開在已落光葉子的枝上,那便是多姿了。它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美——

  兩周過去了,它慢慢地枯萎。僅憑它那最後一點力氣,同風箱抗爭着,風還是那樣的強,雪還是那樣的大,可它——終於,今天它落了,隨風飄落,正好落在我的頭上,把它捧在手裡,一種酸楚湧上心頭,這真是無奈呀!

  我彷彿是這朵小臘梅,但我甘願做它嗎?

  我沉默!!!!

您正在瀏覽: 有點兒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兒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