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個停電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停電的夜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颱風“莫蘭蒂”過境,我校部分人員撤離,其餘師生留校。暴風驟雨不僅使出行不便,而且導致了水電不穩。校內幾乎都處於無電狀態,在宿舍樓自習的我們一整天都在盼望着電的供應。

  時間飛速逝去,天色漸沉,黑暗肆意侵入寢室。冰冷的雨滴叩擊走廊的金屬扶手,發出清脆的響聲。由於沒有電,空調,風扇等都無法正常使用,室內的空氣潮濕而又悶熱。大家不得不將椅子移到走廊上。雖說那迎面而來的涼風也十分愜意,但黑色的夜幕或多或少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為了避免過分的沉默和寂靜,我們和隔壁宿舍玩起了“狼人殺"的遊戲。無亮色的背景似乎為這個遊戲增添了一種神秘的氣氛。

  第二局剛開始,耳邊傳來一陣歡呼,左右四顧,只見一間間宿舍瞬間亮起了燈,就像是玩起了元宵花燈似的,哦原來是來電了。頓覺一股喜悅之情湧上心頭。只可惜好景不長,正當我們歡呼雀躍之時,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又重新將我們籠罩了起來。大家相視而笑,只好又都紛紛走出宿舍。這下哪還有心情玩什麼遊戲。不過,有的同學倒是並無太大失落,甚至有調皮男生從宿舍里拿出手電筒,朝着對面女生宿舍照來照去,玩得不亦樂乎。

  黑暗中的時間,過得總是很漫長。也不知過了多久,視野再一次被照亮,但這次不再有興奮的尖叫。有了前一次的經歷,每個人都迅速而又無聲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在這次來電持續了很久一段時間,大部分同學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自習,校園安靜了下來,不再喧囂。

  幾個小時后,明天回家的消息傳來,此起彼伏的狂歡的聲音打破了寧靜。看着宿舍里,過道上,同學們拿着手機的激動表情,我知道,這一夜註定難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停電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停電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