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想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1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休息。在家。小Q陪伴。愉悅同寂寥交加。心情平靜 

   沒有上網之前的一段日子,我一直在尋找某種途徑,尋找我所想要歸屬的方式和人群,上網之後,我不能說我的願望全部實現,但它的確幫助我靠近了靈魂的本質,讓我發現世界廣闊之外的大同。有很多人,很多事物。而不僅僅是身邊的生活。我是個低調的人。堅持自己原則,也很固執。網絡給了我最大安全感和動蕩感。並不矛盾。 

  坐在窗前。看到  外面重綠色泛濫的樣子…樹木不斷的繁衍,一季,又一季。有不知名的飛鳥停留在上面,翅膀微張,好像做好了  隨時離開的準備..它有多麼厭倦停留…房屋 與房屋之間的縫隙里,湧進來的陽光 刺痛我的眼睛,瞬間暈眩,不知所措。感覺生命已盡,血液汩汩的流淌,蓬勃有力,似要衝破皮膚的束縛…·有時候覺得·我們,其實都是很會生長的孩子。從少年時到如今 : 一點一滴  學會  與人  與物 溝通,慢慢淡漠;理解 幸福一詞的象徵,卻不想擁有;  因為一些人 一些事,提醒着曾經照耀彼此眉目,粉身碎骨般的劇烈痛楚,而無聲是感傷。然後獨自一人找一棵獨立 的樹,對着它抽煙、說話,像個病入膏肓的神經質患者一樣..期待它有一天能成為我的靈魂。不知道荒謬,只有無限念想 

   “宿命的陰影,籠罩着一生。”這是一句多麼狠毒的話

您正在瀏覽: 隨想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