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社會在發展,很多人的思想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很多人都覺得老師是神聖而讓人尊敬的,若是誰家有個當老師的,全家就像有了一個當兵的,一家人覺得光榮。可是,現在呢?我們看看新聞就知道,毆打老師的,辱罵老師的層出不窮,老師的人身安全都成了一個問題,老師的工資成了人們嗤之以鼻的事情了。

  當然,不否認有些老師的品行確實不端正,出現過虐童事件,但人無完人,更何況還是一個如此龐大的隊伍,怎可能沒有幾個敗類,但怎能因為幾個個例就詆毀一個行業的人呢?很多人想要考公務員,覺得那是最有面子的高收入工作,便自然而然的和教師做比較,瞬間把教師行業貶低化。

  其實,現在想要選擇教師行業,需要勇氣,還需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一名普通的教師,她上面有領導,中間有學生,下面有家長,哪一方面都不可以小覷。哪天若是讓學生不喜歡你了,你的麻煩也就緊隨而至了。你要服務如此多,你也有自己的家,難道就不該為自己的家考慮一二嗎?

  每一行業都是不容易的,具有雙層身份,又得服務三大人群的教師行業更不容易,心中的稱稍微沒有握好,就很有可能飯碗也就隨着丟了。在此,想向天下堅持在一線崗位的所有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