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知道,你該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知道,你該長大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色凄迷,一片黑暗,一個人躺在床上,沒有燈光,看着窗外微光的月色,似乎世界只剩下自己。慢慢的閉上眼睛,所有的聲音似乎在這時被無限放大。

  我聽到了水龍頭的滴水聲,樓上房客的腳步聲,樓下飯店裡吃夜宵的客人的說話聲,似乎還聽見風吹過窗戶發出的嗚嗚聲……

  你該長大了,所以你要懂得自立,懂得一個人生活。所以現在的我在自立,孤獨的適應着這間空蕩蕩的房間。

  我想我是渴望有人陪伴的,我想我是不想長大的,我想我還是想依賴別人的,可是我該長大了。時間終究不會停留,它只會不斷流走,永遠也不會靜止。

  所以我該長大了。要懂得自立了。

  模模糊糊中睡著了,我似乎聽見誰在我耳邊唱著兒時的童謠……那聲音清亮甜美,我沉入夢境。

  又是新的一天,陽光明媚,我該獨自出發了!即使沒有人陪伴,也要自己學會勇敢,長大了,要學的事情很多,誰也不能代替你去做,你只能自己扛住那些痛苦與悲傷,然後成為一個你想做的人。

您正在瀏覽: 要知道,你該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知道,你該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