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要知道,你並非一無所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知道,你並非一無所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知道,你並非一無所有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並非作文 無所謂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

  很長是一段時間裡,我都在想,把這一段文字寫好了,然後保存在電腦里,什麼時候失去了信心,就拿出來看看。

  證明自己,確實並非一無所有。

  就好像我們曾經看着他們來到這裡,一板一眼的要求,其實並沒有付出多麼大的代價的可能性,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還在的話,這些所有的瀏覽記錄,似乎都會被清除乾淨。直到最後,那些不屬於我們的夢想和回憶,也終於曝光,我們看到的那些東西,也是會更多的。

  如果真的不被人看得起,我想。

  他們其實再這樣的一條路上,每個人都喜歡着自己的風格,每個人都是一個複雜的整體,但是當他們出了問題之後,也是要互相幫助,相互扶持的。

  這個時候,我就好像突然看到了,那個時候的你們自己。

  因為不管別人怎麼去說,他們始終都能夠堅持自我,哪怕是失去了太多,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炫耀,你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跟他們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說個明白。

  這些,都變成了荒謬的理由。

  可是我始終都不願意去相信那些謠言,站在風口浪尖上的他們,其實都沒有多大的必要,一直循規蹈矩,其實也不會失去什麼更多的。

  但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在自己找一個合理的理由,讓自己放寬心。

您正在瀏覽: 你要知道,你並非一無所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知道,你並非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