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了嗎長大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嗎長大了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事情就不說了,和大多數人一樣,丟臉的尷尬的開心的痛苦的什麼都經歷過,可唯獨性格不算太好。唔自我感覺不好吧。

  小學和初中最大的區別和改變就是,小學我是一個家裡的寵兒,準確來說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那種,不過學習還是要學習,但初中開始住宿后,改變是蠻大的,三觀我想那時也還好,不過一切開始自己動手了,床自己收拾,衣服自己洗,飯自己出去買那種,雖然我的床一直都是亂的,雖然我洗衣服一直都是拖的,雖然我飯一直是不吃的,但我感覺我還是成長了很多。

  這一切直到,高中。

  上了高中我彷彿得到了“進化”,我開始懂的了很多事情,比如說人情世故,這些是我小學甚至在初中重來沒有注意到的甚至也不會想到也更不可能做好的事情,剛開始我有點慌,但後來我漸漸習慣了。

  開始改變自己的性格,對着別人笑着樂着,我有了很多很多朋友,我想我長大了吧,再也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發脾氣了,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的,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嗎長大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嗎長大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