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要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知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以前的時候我們看着其他人在侃侃而談,就很羨慕,最好像想着如果自己也有這樣的演講能力和表達能力的話,那該多好,有時候你會擅長表達一些東西,確實很招人喜歡,但是如果你真的天生不具備這個能力的話,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沒有人會因為這些細小的環節討厭你或者是疏遠你。

  我們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方向和領域,每一個人都可以在其他的方面發揮的更好,也許他們並不是在這兒演講能力方面有獨特的優勢,但是說不定在觀察力和細膩的認真程度上可以作為彌補。所以我們就說不要總是拿着自己的缺點去和別人的優點比較,很多時候只是一種不划算的,也容易讓自己產生自卑心理,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要讓自己想開很多事情,不能讓自己憤怒,也不能讓自己鑽牛角尖,有時候情緒走進了死胡同里,除了自己慢慢的走出來,別人是沒有辦法去幫助自己的。

  我們總要知道,在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裡,每個人都在發揮着自己的努力,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讓自己在未來能夠得到更多的發展機會,能夠讓自己實現更好的價值。

  以前高考的時候老師總是會給我們灌輸很多思想,就是說你現在不努力的話,將來你得到的社會資源是很少的,那些有能力的人都會佔據這些資源,也就是說養家糊口也許都是困難的。所以從上學的時候起這種危機意識就很強烈,一直都想要尋求更好的發展,這對於我們而言也是正常的思想。

  在生活當中,我們所能夠想象到的每一種景象都能夠讓我們理解並且運用到現實生活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