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要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知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記得,回顧多少次,我們都不會失去自己現在有的東西。

  我知道,他們曾經努力的瞬間,也在我們眼前如同煙花一般展現過。如果你真的認識他,那麼就不會覺得那時候,到底有什麼樣的姿態才會覺得,這時候所有的資格都有了一種嶄新的意思。

  因為從前你內心有一種傲氣,可是現在你卻足夠謙虛,懂得去傾聽,懂得去學習。

  這才是好路子,好方法。

  在講台上演講的時候,你要知道,儀態很重要。你說出來的大部分話,基本都是之前提前準備好的。不然的話,迷茫佔據了你的心扉,大部分東西都是不知所措的。

  如果真的可以接納,那麼未來每一種抱怨都不會小氣。

  而是一種能夠看懂的情有可原。

  他們走的很晚,正如同第一次的時候,你看懂的那個樣子。每個人都在準備屬於自己的文章,他們想要讓自己變得比較厲害一點,至少比身邊的人少為優秀一點。

  因為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大家都是如此安靜的。

  大家也同樣優秀的。

  我們能夠懂得的思念,還是在我們心頭,看的如此迫切。

您正在瀏覽: 你要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