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之獎學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獎學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麗鼓足勇氣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卻遭到委婉拒絕,麗很不開心。但是麗還是決定要好好學習,自己的媽媽那麼不容易,為媽媽也為了自己。

  麗留着漂亮的流海,麗每天起來的時候都要花一些時間去整理她的頭髮,麗覺得這樣浪費了她學習的時間,麗將流海梳起來,露出自己的額頭,這樣麗每天都差不多是第一個到班級的,麗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學們的到來,真的是不一樣,麗感覺很好。

  麗很討厭數學,但是麗開始認真做每一道題,麗不會的題不敢去問老師,怕被老師反問,這次麗開始去問同學,麗開始回答老師的問題,麗才覺得其實一切都沒有當初自己認為的那麼難。

  慢慢的有同學來問麗是怎麼學習的,麗成為了同學眼中的學霸。期末成績下來了,學校與其他幾個學校聯合起來考試,麗考了四十多名,好幾千人,這個名次已經很不錯了,麗也很開心,覺得自己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公布期末成績,被念到名字的人都是得獎學金的,麗期待着,等待着,終於聽到了自己的名字。麗多想讓老師多念幾次自己的名字啊,讓那個男生也聽到自己的名字,滿足自己的驕傲。

  同桌也得了獎學金,麗和同桌去逛街,麗給自己買了漂亮的衣服,麗穿着新衣服,覺得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獎學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獎學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