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要知道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知道的東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元旦,但是明天我就要回學校了。因為我們學校根本就沒有對元旦節前放假 ,因為快要接近期末考試了。班主任鼓勵我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考試上,放在複習上不要總是想着回家,因為半個月之後的期末考試結束之後我們就要放寒假了會有很多的時間待在家裡。可是我想我等不及了。

  我的父母和妹妹都在家裡等着我回去吃餃子呢。當時我就對宿舍里的室友說。即便是班主任也不能阻擋我回家的腳步。然後我真的是接着就買了火車票,急匆匆的回家了。我覺得這是一種讓我值得驕傲的事情。無論忘記什麼,我都不能忘記回家。

  父母對於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們一生無以為報。周給他們更多的陪伴,才能讓我們的愧疚之心更加。少一點哎!

  所以你現在要儘可能多地用自己的努力去補償自己曾經犯過的錯誤和過時。你那些無理的行為,他們一次次的包容和寬恕,其實並不是他們不在乎,而是他們選擇。原諒你,因為他們愛你,他們不會讓你為難。

  也許從一開始你就應該知道這些道理,而不是非得等到現在才慢慢的去明白這些東西。

您正在瀏覽: 你要知道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知道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