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人作文 

  偶像 

  從小就對音樂有着濃厚的興趣,音樂能陶冶人的情操,那天籟之音能調動人的情緒。 

  我們的音樂老師是個性情中人,每每到了興頭上就會放聲高歌。那麼多的歌手中,都沒有我的偶像。我唯獨崇拜音樂老師那發自內心的聲音。 

  那一次,我們講到祖國的繁榮昌盛,這可打開了她的話匣子,介紹起了改革開放這幾十年來的變化。說著說著,她不由自主地唱起了那首《歌唱祖國》。這也調動起我們的情緒,和着她一起唱起來。我們為祖國歌唱,也為她歌唱。 

我為有這樣一個老師而自豪。 

  父愛伴我成長 

  如果說母愛像太陽,那麼父愛就是月亮。母親無時無刻不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而父親給我的印象彷彿總是那個批評我的角色。因此,我的心中只有那一句“世上只有媽媽好”。父親對我的關愛我並沒有察覺。 

  當我第一次考全班第一時,跑去問父親:“爸,我是不是長大了?”父親微笑着搖了搖頭。當我長出第一根鬍鬚,跑去問父親,得到了相同的回答。 

  一次,我坐同學的自行車回家,因為路滑,車不小心碰到了一位阿姨的菜籃,藍中的菜掉了一地。我們連車在人也翻在了地上。當我慢慢站起來時,同學們已經開始逃跑了;周圍的人多了起來,我紅着臉,低頭撿着阿姨的菜。不經意地一抬頭,撞到了一個熟悉的目光——是父親…… 

  我嚇得不敢馬上回家,天都黑了,我悄悄地推開家門;父母做了我最喜歡的菜,在沙發上等着我的歸來。 

  “爸……今天的事……” 

  “孩子,你長大了,因為你懂得了去承擔責任,別說了,趕快吃飯吧!” 

菜都涼了……可是很香。 

  此刻,我不由得一陣心酸,也體會到了父親那含蓄而深沉的愛。 

  母愛給我們溫暖,讓我們被溫暖照亮。父愛鞭策着我們,也照亮了我們人生的道路。 

北師大燕化附中楊鵬帆

您正在瀏覽: 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