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偶像

  人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我心中的偶像是我多才多藝的爺爺——傅春榮。

  我的爺爺是個退休的教師,他教過小學的語文、數學……總之,除了電腦和英語,其他都教過,可謂樣樣精通。有一次,我去他所在的小學去玩,看見我爺爺在教別人語文課,只見,我爺爺那神奇的雙手,在黑板上指來指去,幾下就把學生們的問題解決了。下課了,我正準備跟爺爺一起去玩,(學校里有娛樂設施)有一位學生不好意思地走過來笑着問:“傅老師,打擾您和您的孫女談話了,我有一道題不太懂,請您教教我,行嗎?”說完滿臉期待的看着我爺爺。爺爺和藹地說:“當然可以了,老師如果不把學生教懂了,那麼老師就沒盡老師的職責了。”說完便去教那位學生去了。

  我的爺爺對民間樂器也很精通,他自學了:二胡、巴烏、笛子、葫蘆絲等。我爺爺還自學了電子琴呢!每當爺爺給我吹奏或彈奏樂器的時候,我都會很不耐煩,但為了不掃我爺爺的興緻,便耐心的聽了起來,漸漸地,我陶醉了;《月光下的鳳尾竹》在爺爺吹的葫蘆絲中顯得更加委婉。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有點崇拜我這個多才多藝的爺爺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