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偶像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偶像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隨着湖南衛視自製青春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熱播,網上的評論也越來越多,好的壞的評論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其實我並不是在批評任何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有自己的是非觀念,我個人認為喜歡一部戲並不是喜歡裡面的某一人物,如果只是因為誰帥就喜歡誰,這樣就太膚淺了,當然,外貌也是很重要的…誰不喜歡帥哥呢…但是喜歡一部戲就要用心去感悟它在說什麼,它的深層的含義。 

  在貼吧中穿梭着,看着一些人的議論,焦點都落在90后和80后的區別上。許多人表示現在的90后太早熟,才這麼小就已經看肥皂劇了,許多人則不以為然,更有人在貼吧上當中批評90后,結果引起公憤…… 

  看到這些,說實話,我也很想進去批評一些人,可是隨便批評他人不是更會讓人怎橫自己嗎? 

  90后的我們富於個性與創造力,充滿自信,也十分固執,對於自己的想法從不隱瞞,或許我們可以不用去評價任何一部戲,我們自己的生活就是一部獨一無二的偶像劇,我們不需要去羨慕童話故事的公主(王子),也不用討厭虛擬的巫婆(魔王),我們要寫我們自己,我們就是生活的主角,就是最棒的導演。 

  我們不需要化妝,不需要美麗的衣服點綴,我們活的自在,活的坦誠,不需要任何東西的美化,因為那是我們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最自我的一面,任何人看了都會喜歡的。 

  其實生活平平淡淡的反而更讓人回味,太濃烈了就沒有那麼值得去品味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偶像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偶像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