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受傷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生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一大早就聽到家屬院大門外的草叢裡有動靜,近前一看,是一窩剛出生不久的小狗。由於當時已近深秋,清晨也有了些寒氣,小傢伙們一定是又餓又冷,正擠到一塊嗷嗷叫呢。他們的母親也許正自身難保吧,要不然怎麼捨得把自已的孩子們丟在這兒,獨自揚長而去呢。它們地確是可愛的,除了一隻是深?色的外,其餘四隻全身都是黑色,蜷起身來,像一個個肉球。 

  為了這些可憐的小傢伙們,害我在這簇不同尋常的草叢旁守護了整整兩天。目的只有一個,希望有人能收養這幾隻被拋棄的小狗,而事實上這並非易事。因為,引來的人也不少,卻只是看得多,決定把小狗帶回家的卻沒有。此刻,我別無他計,只有為這五隻可愛又可憐的小生命們祈禱。終於,小狗被一雙又一雙孩子的手捧起又放下之後,有的總算是被帶走了,我都來不及想象它們下一步的命運如何,在這種情況下也只有謝天謝地的份了。當我和幾個夥伴們眼看着這些小傢伙們,伴隨着一些小孩子的央求被拿走時,還真有種完成使命的感覺呢,要知道為了他們,我們給那些好心的阿姨們說了多少遍的好話嗎? 

  從那以後,我很少再去光顧,那簇草叢。想知道原因嗎?因為我很清楚,這五隻小狗中的某一個一旦被它的小主人玩夠了,或發現養活不了的時候會是什麼下場。一連幾天晚上,我在夢裡都能聽見它們饑寒交迫的叫聲。可是我沒有再去那裡一看究竟,因為我沒有能力幫助它們所以沒有勇氣。 

  至今想起此事,仍有一絲內咎。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