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恩的心,感謝命運……”回首想想往事,我才發現,自己欠別人太多太多。而我,對自己還不滿意。能夠用來還給他們的,只有心懷感激。   世間的溫情多麼難忘,也許你以為世上最偉大的情是友情,但是你錯了,那應該是感激,一顆感恩的心。而人世間最美的一個詞,是“謝謝”。不,它不只是一個詞,它更是一句話,充滿感激的,情意深厚的。   瞧吧,連這些我們熟悉的生靈,都對自然充滿感激。樹木,它要感激森林,因為森林為它帶來了一個清新溫暖的家;溪流,它要感激冰川,因為冰川為它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力量;大地,它要感激陽光,因為陽光為它創造了展現自我的機會……那我們這些人類是否也應該學習它們?如果可以這樣,那世上就不會再有什麼戰爭,和平之鴿會飛翔在世界的每一片天空,沒有硝煙,沒有戰火,人們以誠相待。   感激也是一種力量,每個人心底的力量,任何人無法阻擋的力量。它可以讓這個世界的人們凝聚在一起,它可以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關愛的氣息,它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堅不可摧。無論我們身在何方,處在何處,只要心中留有這份感激,走到哪裡,哪裡就有陽光籠罩着,因為感激使心靈不再空虛,有愛充盈,每個人都有微笑。   感激過去,是過去給了我們萌芽;感激現在,是現在使我們成長;感激未來,是未來給予了我們希望。“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激是一種發字自內心的真實表達,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您正在瀏覽: 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