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季延,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延,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逝者如斯,時間如白駒過隙般飛逝,彈指一揮間,今年的季延二十歲了。 

  儘管我只是一名高一新生,但從季初上來的我,與季延已有三年多的感情了。 

  初到季延,我的心便毫無保留地被它捕獲了——走在幽靜的小道上,茂密的大樹遮出一路陰涼,和着柔柔的清風、動人的鳥語,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一切都充滿了年輕的活力和生機,這儼然是我魂牽夢縈的“聖地”啊! 

  季延,您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用您那溫暖的懷抱將我們擁入您懷;您像一輪火紅的太陽,用您的光芒將季延學子心房點亮。讓我們熱烈慶祝您的二十歲誕辰! 

  二十年前,郭老先生在這片本無生氣的土地上建起了季延中學;二十年後的今天,季延已成了一片學習的樂土,書聲朗朗,風景依依。然而,見證了季延二十年滄海桑田的郭老先生就這麼去了,季延千萬學子的心中該有多少感傷啊。 

  郭老先生,我與您素未謀面,卻清晰地感受到您對家鄉、對季延的熱愛,不知道您在走之前該有多少未完成的心愿,卻可想而知您有多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在您的哀悼會上,我哭得很悲,因為傷心,因為遺憾,因為校長和書記對您的不舍。 

  您就這麼去了,一言不語地去了。我們心中有多少遺憾,多少思念,是您所不知道的啊。我們的校祖,您永遠地去了,您將帶着多少的不舍,多少的感慨而去,我們也為您傷痛。當我得知您過世的消息,不清楚是難過還是遺憾,只覺得人這一生再過輝煌終究也要長埋於黃土之下,感嘆這世事的不公平,卻無法不接受您與世長辭的現實。 

  您該看到了吧,多少孩子在思念您。您該休息了,忙碌了一生的您早該休息了,剩下的心愿,我們為您完成,季延的天空我們為您撐起。 

  道不盡哀思,只願您通往天堂的路,不再坎坷。郭老先生,我們敬你、愛你,願您安寧。 

  記得哈佛大學有句名言:學校的榮譽,不在於它的校舍和人數,而在於它一代又一代人的質量。今天我們是一個季延人,以我們學校的榮譽為驕傲。而明天,我們應該讓學校因曾經有過我們而感到欣慰。用責任和義務去完善自己,去詮釋自己,去施展才華,去綻放青春,去演繹年輕的朝氣生!把每顆愛校之心聚集起,照耀着年輕的夢想。 

  帶着年輕與夢想起飛,而當你在多年之後再回首時,會發現這裡就是我們夢想綻放的地方,我們美麗的學校…… 

  季延,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季延,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延,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