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澀 標籤:青澀作文

  容若說:“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可是人生怎會如初見,卻又何必單戀一片天?

  雖然回憶中還有那些美麗,但為何又到了如今?是我錯過了、失去了;還是他的離去讓我難以接受;或許是歲月在演繹着一場夢?我難道還要繼續這一場夢,我還要繼續為他笑為他哭,我還要 繼續這條沒有結局的路?

  或許我早該放手。

  儘管我一直堅定地要堅持,就算他這把刀讓我直流鮮血我也會堅持,我也會堅持。可是為了他更快樂,我還是不要打擾他的好。哦,我真的是應該這樣。讓他好一點,我也就無憾。

  其實沒有愛,也就沒有傷害。可是,其實有了愛,也就沒有了傷害。

  或許是我不懂,是啊,年輕的15歲,遇到了他,一個我已相識很久的人。

  跟他的故事,真的是一波三折。從English開始,到無由的結束,這其中的每一步,都是我走出的路。

  現在我何必一廂夢纏繞着自己,我為何不忘記過去?而我會絕了情、結了心,可惜我做不到。

  當然是希望他過得快樂,所以我還是任由他去,我還是不介意,我的心可以承受。

  我和他,就像是在同一平面上的兩條直線,我們終於相交了,可是只有一個交點,從那以後,就越走越遠,在交集的兩端,不再相遇......

您正在瀏覽: 青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