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朋友們,對不起,以前我的無理取鬧我的任性我的壞有意無意的傷害到了你們,在這裡我真誠地向你們道歉,不再奢求你們的原諒,只為得到心靈的安慰。

  上高中以後,我原本想改掉那些壞的毛病,可我發現那太難了。當我想做自己的時候,我發現整個世界都會與我為敵,我才終於明白,原來有時候原本的自己並不完美,他需要塑造出一個更完美的自我來呈現給別人。從前的我,是那麼的讓人討厭,讓那些曾和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都離開了我。加敏,孟婷,晁舉,知道嗎,你們是我在初中最在乎的三個人了,你們在我的心中很重要。我曾一度想和你們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但可能是由於我的脾氣性格做事方面讓你們無法接受,所以我們的關係始終無法想我想象的那般美好。也許這一生我們都無緣再見了,也許我們的緣分就只能停留在初中那一段小小的時間上,可我還是無法忘懷,你們。我多麼想珍惜你們啊。

  其實我自己很重視朋友,也許我和朋友相處的方式讓很多人無法接受,可我真的都是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我對每一個朋友都希望能夠掏心置腹。也許我真的錯了,你們的離開給我上了重要的一課,你們讓我明白,與朋友相處一顆真心是不夠的,還需要相處的方式。我愛你們,現在我對你們的想念很深很深,但我知道這已經晚了。我不再奢求什麼了。既然上了高中,我就應該面對嶄新的生活,面對這麼多全新的面孔。

  張煥,你是我上高中以來第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我願意什麼話都告訴你,你也把你的秘密分享給我聽。我好懷念那一段我們手牽手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光,你整天給我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很幸福。其實我也很幸福,我喜歡兩個朋友間的親密。可是可能是我一手把你推倒了遠方,你和閆娜在一起的那種笑容,在我眼裡是那麼刺眼,是那麼的讓人討厭,這可能就是我的自私的表現,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和別人共享。我開始一次次的傷害你,後來,你又一次次的傷害我。我們的惡性循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張煥,你知道嗎,你說我改變了你,其實是你改變了我,是你,讓我意識到我的性格會傷害到我的朋友,會讓我的朋友離我遠去,我發現朋友離開的感覺心好痛,好想哭,我不願意讓任何一個朋友離開我,也許我的改變有一些晚,可是我還是想爭取得到你的原諒,張煥,我很珍惜與你的這份友誼,我想要挽回,我想要得到一份真正的友情。

  我曾無意間傷害過的朋友們,對不起,不知你們是否聽到了我真心的懺悔,如果聽到,請原諒我。從今天開始,我真的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我會以全新的面貌來對待別人。讓每個人不再討厭我。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