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成心的…我從來都信任你啊!以前也是,現在也是,將來也是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讓你生氣,讓你誤會! 

  我不知該怎麼做,你才能原諒我!好不容易我們又在一個學校的……可是為什麼就會不到過去?為什麼儘是讓我後悔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如果,我是說如果,你真的不肯原諒我了…那麼,我以後真的不能在踏入你們的班級了… 

  真的很恨自己哈~為什麼要管那麼多事…為什麼為他們去做這些事,讓他們和好!結果,使得自己儘是悲傷! 

  如果,如果可以挽回!我絕對再也不會去傷害你了…… 

  TO盛澤元……(不管怎麼說,曾經,你也是我的妹妹…) 

  【難道做錯了點事就無法挽回了??難道有的事一旦做錯了就怎麼也回不了過去了??我,真的很後悔了…我真的很悲傷,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再去面對你了…以後,明天,我還能去看你嗎?唉,估計是不可能了…因為,因為我不再是你的哥哥了…因為你說過你一旦說過的話是不會不算數的…】(今日,我終於明白原來我們是那麼不和啊~總是在誤會,總是彼此不理解…唉~其實我在就可以放棄的…為什麼還要苦苦挽留??唉…。過去吧!讓她自己追尋屬於她自己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