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件事,就要從一年級的時候開始說起了……

  當時我還是一個很自大的小姑娘,我很驕傲,因為當時我的成績是很好的,每次的考試都拿100分,所以當時我從來不把別人放在眼裡。但就是因為我的自大,我傷害了一個我最好的朋友。她叫王琳,王琳和我從小就是好朋友。我們在幼兒園是最好的好朋友,但到了小學之後,我就開始欺負她了。

  有一次中午同學發飯,我和王琳考得很近,我們都做得很好,但是發飯的同學卻把飯先給了王琳,當時我就非常的氣不過,因為我認為我做得才是最好的,於是,就因為這一件小事,我就和王琳吵了起來。我和她吵了好久,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狠狠地跺了王琳一腳,而且很鄙視的說:“哼,就你,還想和我搶,沒門!”就因為這一句話,我和王琳從此有了很大的隔閡。因為這就話,我和王琳幾天都沒有說話。

  有一天,王老師給我們講了一篇課文——鷸蚌相爭。我聽了之後覺得自己當時做的很不對,我不應該認為自己成績好久欺負別人,我要向她道歉。說來也巧,當時放學我們的家長都來,我就趁這個機會向王琳道歉。我走到她的面前,支支吾吾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吧!”王琳聽后臉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說:“沒事的,其實我早就原諒你啦!那麼今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吧!”聽了她的話,我的臉上也有了笑容,我們就像花朵一樣。

  從那以後,我們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再也沒有爭吵過。現在我知道了,原來朋友是那麼的重要呀!

  四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