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賀】親愛的,對不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親愛的,對不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想了這麼個文名,可能是太多的內疚太多的羞愧沒辦法讓自尊偏強的我說出口。藉此文表達我內心的懺悔及對親愛的橙子你真心的祝願,雖然我知道,這篇所謂的賀文現在已經遲了很久很久。 

  

  親愛的,生日快樂。 

  

  能夠認識你是我三生有幸。可能是上帝看我平時壞事做多了所以才會讓你來到我身邊,這樣我才有牽挂的人- -明明很甜,可也真是無奈啊!好吧這樣說很矯情,非常矯情,嗯嗯就讓我這麼美滋滋的矯情一回。 

  親愛的,真的對不起,是我太懶了,原本寫好的賀文在重做系統之後丟失了而我卻自此沒有抽出時間好好的把欠你的補上。恩其實很多時候都想要回來因為發現外面的世界真的好累好累。那些陰謀那些黑暗,是我的能力所不及的,突然覺得,有你還有阿七的地方,才是我最終的去處。會被壞笑着調戲會被安慰會被當孩子一樣捧在手心寵着,讓我覺得其實失去現在的一切都無所謂只要你們還在,我的世界我的天空,就很完美。可能有一句話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想說的是,我的世界,有你們就好。真正的世界不是只要有人就行,而是這個世界有友人親人和戀人。現在的我,什麼都有了,那我還有什麼期望?我很滿足。 

  橙子,啊陌知道你一直都很關心我也一直都很擔心我。這麼長時間不見我都想你了。看吧看吧,我就說嘛!我是陌淺哎,那個即使天塌了也會沒心沒肺笑着的陌淺,嘿嘿,當初你所認識的那個陌淺,最終沒被我遺失,嗯嗯~我又給你送回來了。看清楚哦!不要感動的哭了。我是陌淺,不是那個整日消沉不振的陌淺,而是當初的那個開朗愛鬧的陌淺呢!這麼多天的離開,我遇到了很多事情,幸運的是,在茫茫人海中,我還是沒有迷失自我,甚至比以前更加成熟,而且,最終回到了這裡。 

  親愛的,你和阿七就是那年夏天盛開在我生命里的花,燦爛而妖嬈,揮之不去。橙子寶貝^_^唔…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 

  

  哎呀…這是賀文哎- -要開心一點啦!嘿嘿…我扯太遠了- - 

  

  寶貝^_^生日嗨皮~我們家寶貝橙子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哦!無論出現什麼事情都不要害怕(雖然像橙子這樣大膽的人不欺負人就不錯了- -),不管你什麼時候回頭,不管你因為什麼而想要一個肩膀,我們都會站在你看得到觸得到的地方,靜靜地靜靜地等着你,為你搭起一片安靜而安全的天空,無論你是哭泣還是開心,只要你願意,我們就會和你一起分享。 

  親愛的,對於我的懶惰我真的真的想說對不起。 

  

  希望我們可愛的寶貝橙子,在今年更加美好哦!^_^雖然遲到了太久了,但是橙子你一向很疼我的對吧?嘿嘿…橙子你不會怪我哦!^_^ 

  親愛的,生日快樂。要記得我愛你哦! 

  

  

  ——啊陌^_^

您正在瀏覽: 【賀】親愛的,對不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親愛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