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腦海中,有件事令我至今難忘,每當想起這件事哦哦就會感到內疚。那是我和朋友之間的誤會,我錯怪了她,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多麼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仍清楚地記得那件事。那天下午,爸爸剛從外地回來,還給我帶來了一條精美的手鏈。我興奮極了,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歡歡,並請她到我家來。歡歡一到我家,我馬上拿出那條手鏈,歡歡看后羨慕地說:“你爸爸真好!出門回來還給你帶來這麼好的禮物。”看到歡歡那愛不釋手的樣子,我真為我有這麼一個好爸爸而感到高興。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卻發現我心愛的手鏈不見了,我傷心極了,一想起昨天歡歡的樣子,我馬上懷疑到她身上了。到了學校,我立刻跑去質問歡歡:“你是不是偷了我的手鏈?想不到我們這麼要好的朋友,你也下得了手,你是一個小偷,我再也不理你了。”沒等歡歡解釋,我就跑開了。從那天起,我便沒正眼看過她,同學們也常在背後悄悄議論他,這令她非常傷心。 

  後來,我在抽屜里的小盒子里發現了這條手鏈。原來,在爸爸送我手鏈之後,我一直捨不得戴,生怕在和同學玩耍時弄壞了,便一下子把它藏在這兒,一下又子藏在那兒,搞得自己都亂了,當發現自己的手鏈不見時,我簡直是去了理智,才導致我會對自己最好的朋友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朋友,真是對不起啊!我不該在沒弄清楚事實就斷定是你偷的,我不該質疑你的人格,不該不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傷了你的心,在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時,你卻已經轉學了。如果有一天,你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會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將是:“朋友,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