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們,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對不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班上,我很快樂,也很幸福。曾經,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很關心我,照顧我,這是我永遠都不會忘的。 

  我知道我不適合當班長,我也知道你們對我有意見,我自己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可是,我很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當班長真的很累……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我也很希望我不會讓同學們失望。可是有一天我才發現我真的做不到…… 

  當初競選班長時我不應該上去的,同學們也不應該選我的。現在想想,我有什麼理由當班長呢?我的學習成績並沒有很好,我也並不是同學們眼中的好學生。我根本不配當班長啊! 

  我對不起班上的每一個同學,現在心裡很內疚,不過真的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張嘉恬,黃佳鈺,其實真的很想說,每一次聽到你們說拋棄了你們時,我都會覺得很委屈,說真的,我沒有。有一天看到我以前生日時照的照片,看到你們笑的那麼開心……那一刻,我哭了。看到你們寫給我的黃紙條時,我又哭了……同學錄翻開的第一頁和第二頁,就是你們兩個,其實你們一直都是我眼裡的好朋友。我可以對天發誓,這是我心裡最真的話……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愛哭吧,有的時候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不過,真的受不了了,有的時候你們說的話真的有傷到我的心,忍不住時真的很想大哭一場。曾經也有因為和同學產生矛盾而引發的不開心,我想吳嘉瑩說的沒錯,有的時候為別人想想也是好的。 

  一直很想說我總是和別的班的同學在一起玩的原因,可是我想我說了同學們也不會理解吧……當你們說我不是六三班人的時候,我真的很傷心,我只希望你們知道我沒有拋棄我們班的人就夠了。 

  有的時候心裡有很多秘密都想發泄出來,真的真的受不了了。現在就要畢業了,好捨不得。捨不得班上的同學們,相處了六年留下太多太多的回憶,這些回憶都太讓人難忘了!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如今卻就要分開…… 

  六年來,感謝同學和老師們對我的幫助和照顧,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真的謝謝你們。剩下的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我希望同學們都可以好好珍惜。 

  作為班長的我,真的很內疚。希望同學們不要怪我,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不過,千言萬語還是一句話:“同學們,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