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白晝中走來,我們在黑暗中思考。交錯着的時間裡,你我都匆匆走過。也許在這樣靜謐的時刻我們才阻擋不了自己內心最深刻的反思。而風輕輕掠過即使用心聆聽也沒有帶來誰的聲音。就象遊盪的靈魂,這時間消除了所有光陰的隔閡,彷彿可以看見這曖昧的過程里過去和現在,現在和將來的交匯。 

 

  夜總讓人不堪忍受。說寂寞這東西其實是真實和虛偽的剝離。就算一個世界的眼光也溫暖不了一個蒼涼遠行的胸膛。那麼我是路過或是錯過將不再重要。

  誰能否認承載着真實的容器就是一個自私的心靈。是人總逃不過這生、老、病、死、物慾、情仇。而大家都在期盼,儘管有不想被人了解的一面,而心卻也是真誠的。苦苦壓抑的故事經過時間的沖洗終將了無痕迹。但只要還有這夜色,還有這人間就停止不了繼續的腳步。

  那麼我在說著什麼?說著一個從燦爛到黑暗,從虛偽到真實的經過里思想的蛻變?如果說燦爛呈現的是虛偽,黑暗中暴露的是真實。就謝謝上帝給了我們均勻的12個小時。

  人總是要學會壓抑,學會控制。不能在陽光底下過分的放肆。其實人性本又有多少的不同。只是這紛雜的世界總要有運轉下去的規律。除卻那些肆無忌憚的,我們臉上都是一樣的表情。

  一生活到100湊足了也不過是36500天,中間為了生活的勞碌我們真正擁有的又有多少時間,這擁有的時間裡真正自我的就更少之又少了。

  就靜靜的想吧!所有見得光、見不得光的想法。在一個屬於每一個人隱蔽的時間,黑暗的視線。雖然我們的身軀是僵硬的一個姿勢但是心卻揚起了暢想的風帆。就讓它輕輕推開虛掩的門,走過自己綺麗而空洞的夢,在那裡留一個眼神,拋下一句唏噓。

  如果我和你在夜色中相遇,那麼我是真實的,但又是卑鄙的。 

您正在瀏覽: 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