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光清幽的照在大地,晚風輕輕的吹着,走在鄉間清靜的竹林,感覺那麼的一絲悲傷。 

  夏夜,是美好的,夜裡星星覆蓋了天空,發出那微微亮光,把夜裡的一片黑,照的明亮起來,表面一顆星多麼渺小,但因為那團結的精神,才使得他們的光芒,越閃爍,越刺眼。 

  夏夜,多麼舒適。獨自散步在鄉村的小路上,晚風吹拂着,啊!多麼涼爽,每當月亮懸挂天空,坐在小溪岸上,看見水中倒影,想起童年時的水中撈月,內心感到一絲充實。我討厭那沒有月亮的晚上,傳說,月亮是夜晚的守護神,走到哪,他跟到哪。沒有他,我怕。 

  夏夜,是美麗的,走在沙灘上,望着城市裡那迷人的夜景和那五彩的霓虹燈,世間多麼美好,躺在海灘上,不禁被月光帶入了夢鄉,早上醒來,看見那朝陽的初升,頓時,我知道了,因為有夜,才有新的朝陽、新的明天、新的希望。 

  夏夜又悄悄的來臨了,我睡在床上,陽光照進我房間里,我內心充滿了活力,我愛夏夜,愛夜裡那清幽的月光,更愛被夏夜帶來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