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天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很寂寞,不言不語,風是匆匆的行人,雲是漂泊的旅客。動蕩,不安。

  一棵孤獨的樹,像個單薄的孩子。牽着一艘冰冷的木船,鎖在深山的江邊,蓄勢待發。天邊那一方山影樹影模糊成一片。如現在的我,很安靜,很乖。只因為父母殷切的期望眼神堅定得讓我不能逃避。高三過後,我一定會衝破牢籠,掙脫枷鎖,做個自由的飛鳥。也許架一隻獨木舟,駛向蒼茫,衝出雲霧,任風吹浪打,顛簸一生。不遇暗礁,人生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灰色的天,是我的臉,讓人茫然,迷失了方向。日日夜夜時時刻刻反反覆復的動作,把123、ABC不厭其煩的刻在泛黃的草稿紙上,直到天荒了地暗了,也不能停歇。

  所以,這個年代的年輕人很憂鬱,陷入了青春的陷阱,從骨子裡只會寫出些憂傷的文字。沒了激情,失了熱烈,空氣里射不出火花。

  風箏,斷了線,自由飛,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