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空寂寞的花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空寂寞的花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葉漸漸黃了,不甘心地飄了下來,於是,樹禿了.風悄悄地跑來了,把黃葉卷地漫天飛舞,像枯蝶一般葉,讓我看了心生寒意.沒過幾天,昆蟲動物都藏起來了,消失不見了.從我的宮殿里往下看,黃焦焦的山連綿着,一直延續到遠方.小路上,偶爾有一兩個孤獨的人在慢慢地走着。而我,依然是天空寂寞的花朵。

  雲朵就是我的宮殿,我掌管着大地上的一切,按照平常的一年四季的特色,周而復始地調節着。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窗玻璃被我擦地透亮透亮的,我透過玻璃向下看,有一個柔弱的小女孩在走着。她的手中拿了一個籃子,一邊走一邊叫着“賣火柴嘍!快來買火柴啊!”可憐的女孩,她的生命就要走到盡頭。

  我的宮殿隨時都在移動着,移動着。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了長白山脈上空,我俯視着,一邊向下吹着冷氣,於是,起風了。山脈里的樹木被風吹地沙沙作響,像一首神秘莫測的歌唱家在哼着陰森的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掌管的世界竟然有這麼多的悲傷的事,讓我淚流成河。我哭着,於是這片地方開始飄雨,我傷心的時候,會號啕大哭,震得四周“轟隆隆”地響。我無意間發現,悲傷的事迹越來越多了。偶爾我會經過幾個多硝煙的國家,血腥和炮火的味道夾雜在一起,向我的宮殿瀰漫而來,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我想哭,來停止這場戰爭,可是我真的哭不出來,他們為什麼不喜歡和平呢?這就是我一個最大的弱點,我可以控制世界上的一切,卻怎麼樣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寂寞,就這樣天空直至於瀰漫在這個宇宙中。

  枯黃的樹木,像黃地毯般布滿大地,沒有了生機的綠色,留下的,只是滿眼的凄涼和蒼茫。

  我能夠改變世界上的一切,卻不能使自己開心起來,這是為什麼?就像是一個剛從土地中鑽出來的蚯蚓,找不到濕潤的美好的處所。我真想驚叫,為著這個過分的寂寞而驚叫。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奴隸一般被它束縛着,被它壓地喘不過氣來,我想擺脫它。

  平凡的人就像那一朵朵平凡的花朵,雖然不鮮艷美麗,卻有一種淡雅的芬芳。那,正是我所追求的。

  而我知道,這個願望永遠也不能夠實現,因為我永遠是天空寂寞的花朵,我能改變世界的本質,卻不能改變它的內心。我就是這樣的無能。

  葉兒你落吧,風兒你吹吧,小動物們啊,你們就快快準備冬天的到來吧!我依然隨着我的宮殿遊盪着,改變着四季的顏色,改變着世界的本質,盡我的全力去改變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空寂寞的花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空寂寞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