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一個人走在喧嘩的街上,心裡卻像荒漠中的一棵草一樣孤單,鮮紅的血液把心中快樂的細胞凍結了。街上熙來攘往的人猶如一顆顆茂盛的鳳凰樹,開着燦爛的花朵在頂端。偶爾,有人對自己微笑,自己還給對方的是一張毫無血色的笑臉。

  烏雲遮住了太陽,使大地失去了色彩,花兒也喪失了笑容。不一會兒,烏雲散了,太陽又重現了光彩,花兒也展現出燦爛的笑容。不知不覺中,自己撐起了一把傘,躲在傘下,幻想自己是快樂的天使,飛向天空。

  找了一個服裝店,裝作是顧客要買衣服,看着一些人進來,一些人離開。我不曉得要去哪裡,只好在這想念我的快樂。找一棵樹,看着秋葉落下,我想這也許會滋補內心的寂寞和傷,使之痊癒。但是,還是讓我失望了。找一段無止境的路,因為自己不帶鑰匙出門,也不想回家,只想帶着微笑走完這一段無止境的路。也許這條路的盡頭,就是會使我快樂的地方。這段路讓我感覺到自己想要的感覺還有很遠很遠,幾乎走不完。

  夜晚的燈光照耀着幽暗的道路,偶爾會有人望一望這些燈光,也許就會滿足這些燈光內心的需要,有誰認真欣賞過它們,讚美它們呢?也許它們在默默的流出孤單的眼淚,瞳孔在不停的轉動,人們根本不記得它們瞳孔的顏色,只見到它們的外表,卻不曾看到它們內心的美。我的心在流淚,我在這裡留下了我的腳印和淚珠。在回家時帶回去的會不是孤單,而是快樂嗎?不是的。我獃獃的望着頭頂上明亮的路燈,感覺它們的心情就如同我的一樣。

  為什麼孤單要折磨可憐的人和物,燈對人們貢獻那麼多,為什麼就沒有人關注它呢?

  太陽燦爛的笑容,刺眼的光芒,把低落的烏雲給照散了。望着水中蒼白沒有血色的臉龐的我。感覺我就是那個寂寞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