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天空與飛翔的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天空與飛翔的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塵世中有多少值得留戀的,你心中還有一個讓你牽挂讓你心痛的人嗎?

  如果沒有,飛行會不會繼續?心靈會不會安慰?我是一隻單飛的鳥,不管有多麼孤獨,不管生活與現實多麼虛偽,我是一隻單飛的鳥,在心裡默默念之你的名字,不再期待能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你的快樂可以告訴我

  決定單飛的鳥,註定在單飛的那一刻決定了一身的孤單,遠離塵世的悲哀。可在單飛后所經歷的現實中,才發現,單飛並不是一種擺脫,而是逃避。

  現實中往往殘酷的要比美好得多,越是逃避便與殘酷更靠近一步。決定單飛決定孤獨。

  走過的路,飛過的軌跡,便是永遠不可磨滅的傷痛,打開的門,關上的窗,壞掉的鎖,以及沉沒在內心深處的孤獨,都是那樣客觀的存在

  我好想逃避,卻越逃越陷得深,我不知道在我回過頭之後將要面臨著什麼。

  也許是死亡,也許是一輩子的孤獨。

  孤獨,早以使我忘記了死亡的恐懼,除了孤獨,之後便是死亡。

  一直和我一樣選擇單飛的鳥路過問我,你快樂嗎?

  我想,他也許是寂寞了。我說也許……

  之後便是沉默。

  他用他那還尚存一點溫度的翅膀拍了拍我那早已冰冷的翅膀說,回來吧!和我一起重新回到鳥群中去,也許孤獨就不再是孤單。

  我沉默了,我離開群體,選擇單飛,是因為那時我還有夢想,我選擇單飛就是想讓夢想實現。

  經歷了種種磨難,我早已不再是當年那個遠走時有着天真想法的鳥,夢想太遙遠,太難以實現,就在一點一點的枯萎。心也就隨着對生活失去熱情。

  就算回去,又能怎樣?改變的是現在孤單的狀況,改不變的是孤單的心。

  我對他說,不,聲音卻不堅決。然後看着他遠遠飛走,漸漸消失在天邊。

  我看見當晚的夕陽,正在褪變着色,映照着周圍的雲,變成一片蒼涼。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天空與飛翔的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天空與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