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蛹破繭而出,是一種蛻變,一種成長,而我們自身也在蛻變,但我卻沒意識到,而她卻給我上了一課。

  她是我的同學,她學習很好,也許有很多人會疑惑,我為什麼要向她學習,而不是班級第一或者其他人呢。

  我們班是快班,我們剛到這個新的集體時,她是我班倒數第一,說句實話,當時我並沒有把她放在眼裡,因為離開家住校的原因,我有了自己的手機,我開始痴迷網絡,上課的時候除了班主任的課我都在玩手機,慶幸的是我的成績沒有太大的變動,然而當我查看成績的時候,卻發現她已經不是倒數了,已經是中等了,但畢竟人是有僥倖心理的,覺得她沒有超過我,我還是不肯放下手機,下一次看成績的時候,她已經超過我了,我心裡的滋味很複雜,不甘心和懊惱自己的行為。我丟下手機,開始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盡我所能的去縮短我與她之間的距離,雖然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但是我與她的距離還是一點點

  的在變短,終於又超過了她。

  偶爾會聽到一個和她是初中同學的人說她的壞話,說她在班級談戀愛,科科成績二三十分。不過我覺得這就像是明星火了,自然會有人說她的壞話。即使是真的,也是過去式了,提起並沒有什麼意義,只能證明她真的長大了。

  我敬佩她,也感謝她及時喚醒我,在未來學習的路上,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很好的競爭對手,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