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成功叫蛻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成功叫蛻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能說,毛毛蟲變蝴蝶要鑽一回很窄、很厚的繭,這過程非常痛。這個過程,叫蛻變。

  我從母親的身體里出來,想睜開眼睛看看這個神奇的世界。酒杯形的我在太陽的照耀下泛着淡淡金光,孕育着一個生命的希望。

  漸漸地,我開始孵化,變成一支名副其實的毛毛蟲,褪去了金光而披上一層黃綠的枯草,斑斑點點引人注目,我加緊蠕動着笨拙的身子,從花尖上走過卻又遭到花的嘲諷,我成了人們唾棄的對象。如渺滄海之一粟,毫無偉大的生命意義。

  於是我開始尋找成功的方式,來突破自己的極限。我在悶熱的蛹中定下了目標,我在孤獨的內心中渴望突破。

  花香依舊,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內心有一團火讓我的身心堅定不移。

  黑暗的環境中,我開始追尋黎明的曙光。

  我用儘力氣去搖動這如鉛般沉重的繭,本身光滑的翅膀背印出點點花紋。我顫抖着,拼搏着,掙扎着!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

  我渴望舞蹈,渴望的心生出了翅膀。

  我看到了,看到了剛成為生命時的光亮!以i但,一點地,我擺脫沉重的繭,痛苦早已煙消雲散,抬頭望天已是一片春天。

  綠草瑩瑩,花香陣陣,多彩的翅膀,舞動在多彩的季節,多少讚美的歌,吟唱着飛來飛去的蝴蝶。

  在花間中感受生命的我,明白了有一種成功叫蛻變。

  後記:千年的風雨,鏽蝕了多少豪門宅院;千年從未生鏽的化蝶,千年的傳說,千年從未厭倦。你有沒有像蝴蝶一樣,為了追尋成功而選擇蛻變?蛻變之後的你,將不會是渺滄海之一粟,而是高山之上的一朵奇葩。它與花共舞,玉立於花蕊之上,勝任着快樂的使節。花一樣的蝴蝶,勇敢的破繭,如花一樣屬於這個春天,你是一隻蝴蝶嗎?為了成功選擇蛻變吧。

  山東青島黃島區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高一:牟景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成功叫蛻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成功叫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