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記得被你遺忘在那個陰暗的角落的童年的那塊表嗎?它可能陪伴過你走過無數個日日夜夜,它可能是你孤獨時伴你左右的昔日好友。現在你卻把它遺忘於那個陰暗的角落,它難道不是你孤獨時伴你左右的好友了嗎?

  我慢慢地走到那塊表邊上,拾起那塊表,輕輕地拭去上面的塵土,又見昔日那熟悉的的面貌,表上的刻度雖已模糊不清,但秒針,分針,時針依然相連在一起。當我慢慢轉動那塊表時,我腦海中又浮現出童年與好友嬉戲打鬧的場景——和昔日好友一同玩躲貓貓,玩撲克,玩電子遊戲。

  但我轉到某一時刻時,分針不動了,難道它就是我腦海中丟失的那一段記憶,我不能想起在某一年的這一時刻我對昔日的好友做了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有權忘掉的事,你一定是對昔日好友的背叛,這一點我心裡很清楚,我不能及其它。

  我繼續轉動那忍受多年陰暗折磨的那塊表,但我剛剛轉動它,它的秒針,分針,時針九分離了,各自分到手錶的三側,我知道它們永遠不會再想過去那樣緊緊連在一起,各自過着各自的生活,昔日的友誼也將不復存在。

  高一:1403696518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