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語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語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的口頭禪特多,而且都是讓人過耳不忘。不信?那麼就瞧瞧我的語錄吧!

  語錄一:我是奧特曼

  我從小就是個鐵杆奧特曼迷,一下課就談論奧特曼,還老是裝奧特曼。我一下課就會跳到桌子上,先來個飛踢,然後在來個勝利的動作,然後大吼:“我是奧特曼……奧特曼!哈哈!”別人常常會說:“這小孩瘋了吧?”

  語錄二:小燕子好厲害!

  我喜歡看一部宮廷劇,那就是《環珠格格》,我看到小燕子飛來飛去的,很好玩,就叫道:“小燕子……小燕子真厲害!”那個五二哥也很酷,也很厲害,武功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他。

  語錄三:枯萎

  我們家樓頂是個小花園,裡面有很多花,我每當看到它們枯萎就很不高興,就問爸爸:“為什麼花會枯萎?”“這是自然規律啊,春天花開,冬天就自然枯萎了。”

  語錄四:快點

  從6歲開始,我吃飯就很慢,老爸就常在旁邊催我:“快點吃啊!”

  雖然這樣說,可是我還是依舊吃得恨慢,我對吃飯沒有興趣,甚至從來都沒有餓過……

  語錄五:竹筍炒肉

  自從上學后,就經常吃“竹筍炒肉”。知道什麼意思嗎?就是打我的意思,而且是打得非常狠。別人問我我老爸對我怎麼樣,我只有四字:竹筍炒肉。

  這就是我的童年語錄,你有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語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