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在消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在消逝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 六(14)班 來思佳 指導老師 孔建芳

  童年是美好的,是不易讓人忘卻的一個又一個甜蜜的瞬間而合成的。現在童年的陽光依舊籠罩着我,心中的童年也正如那冰淇淋在陽光下慢慢消融,那一點一滴散在地上就無法再組合,只有那支離破碎的回憶才能點亮童年的光彩。現在,我們正沿着理想的目標前進,而無暇再顧及童年了,雖然如此,童年卻永遠不會寂寞,因為有一個個滿臉綻開着笑容的孩子正在投進它的懷抱。 

也許,童年在現在露面極少了,但是,童年像一個魔術師,又會在你的夢中若隱若現。 

現在,童年正在消逝中,因為這短暫的夢已不再屬於我們,我們正面臨著一場場巨大的夢,但那巨大的夢決不會將童年從我的心底趕走,雖然在翻過一個個障礙物以後,依舊是一片美好的春天,依舊是藍天白雲,綠樹紅花,青山綠水,鳥語花香,但是那已不能再回到童年,回到的只能是一個用童年所編織的一個短暫的夢,而且這場夢也只能在看到別人玩耍時憶起…… 

童年短暫,讓我們繼續來珍惜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在消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在消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