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而我的生活,既豐富多彩充滿活力,生活又幸福美滿,在這樣一個家庭中。誰聽了不感到高興,誰聽了不感到溫暖和幸福。我越來越大了,這是媽媽長說的話。我承認,也知道。可是人大了煩惱就多了。就像兒童歌里的《小小少年》一樣, 

  大家可能不信,不信你聽者,我給你講講看,好吧!那咱就開始吧。 

  記得是小時候,因那時小,大約六七歲時,我比較饞我總是向媽媽要零食吃有時和小夥伴門玩,他們吃東西時我總是兩眼睜着,也不說話。” 

  現在我們搬家了,有時我們一有空就去看看他(她)們。見到他們,他們有時跟我說話,像逗着玩一樣叫我小饞貓。還說以前說熟了。 

  那時我想,我又不是以前那個小孩子了,已經張大了。不要在把我當孩子了。我真想大聲喊出來。但因為是和別人說話,不想讓他不好意思,只好壓住氣。從此就成了我的煩惱。為什麼他們就不了解呢? 

  嗨!真像有一個人唱的一樣:“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把所有問題都看的那麼簡單……” 

  嗨!沒辦法呀!無能為力,我多麼想讓自己沒有煩惱,無憂無慮。呀! 

您正在瀏覽: 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