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空

  給老師的一封信,我的理想,幸福是什麼,給校長的一封小童年趣事空  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着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童年趣事空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這時候,一個高個子青年人匆匆忙忙 地朝了鋼口跑去。他頭上戴着鴨舌帽,鴨舌前吊著一副藍色的眼鏡,滿臉通紅,流着汗水,腳穿帆布襪子和厚鞋,手上戴着帆布手套。畢業贈言,古人不遠,我最喜歡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媽媽中等身材,梳着短髮,穿着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  墨藍色的天空中掛着許多小星星,它們彷彿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