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畫,畫里有鮮艷的色彩;童年如詩,詩里有豐富的語言;童年如歌,歌里有優美的旋律;童年如夢,夢裡有我多彩的童年。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只留下我一個人,我悶得慌。就拿起雜誌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一頁,兩頁,我像一匹惡狼,貪婪地看着。 

‘‘咦?這個姐姐的頭髮好漂亮哦!”我不禁讚歎道。一個大膽又奇異的念頭閃現在我的腦海里:給自己一個當理髮師機會,也給自己剪一個漂亮的髮型吧! 

  最終,我還是抵擋不住漂亮的誘惑。拿着雜誌和剪刀走到了鏡子面前,照着書,有模有樣地剪了起來。這兒一刀,嗯---不好看,那兒一刀,嗯---也不好看,就這樣,這兒一刀,那兒一刀,這兒一刀,那兒一刀,……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原本飄逸的長發,現在被我剪的想掃帚似的,亂糟糟的一團。爸爸媽媽回到家后,被我的髮型嚇的大喊:“啊----鬼----”他們也真夠大膽的,喊得那麼大聲,也不怕把街坊四鄰都吵醒了。“爸爸媽媽是我啊!”我連忙解釋道。 

  這下,爸爸媽媽摸不清頭腦了。“凱倫,那你的頭髮……”“很好看吧!”我得意揚揚的說。“走走走,我帶你現在就上理髮店去。”媽媽拉起我的手就朝門口走去。“不嘛,不嘛。”我撒嬌的說。就這樣,我被拖到了理髮店。 

  童年如流水,一去不復返。感謝時光老人,把童年編成了一本相冊,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