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小班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小班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為了讓每位同學都能參與到班級的管理之中來,所以特地沒有設立固定的班長,而是讓所有的同學輪流做班長,而今天,就輪到了我做小班長。

  小班長的職責主要是負責維持班級的紀律,記錄每天違紀的人的名字以及上課遲到的同學的名字,組織班委的工作以及課代表的工作。一開始我以為很簡單,但是從早上開始我就感覺到了可能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一大早,我就坐在了班門口,打開了簽到本讓來到的同學簽到。不一會,同學們就陸陸續續的都來到了班裡面,可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小塵塵和小抗抗還沒有來到班裡面。不一會,上課鈴響了起來,無奈之下,我只好給他們兩個人記了遲到。整整一個白天下來,我都在緊張的忙碌着,同學們無論有什麼事情都會來找我這個代理小班長解決,我也儘力的幫助他們。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已經累得直不起來腰了。當然,對於我的好友遲到,我也好好的批評了他們兩個,他們也表示再也不犯了。

  不過今天一天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班秩序井然,這是對我辛苦工作最好的獎勵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小班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小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