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班級里的大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班級里的大人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級里有着許多人物,比如班長舒婷,副班長振偉。可在我心目中只有一個人物那就是林莉。 

  她可是我們班級里的公事大管員,許多事都歸她管。連班長有問題也要請教她,只要班級里一有事,我們就會想到她。每一次午讀,她都會犧牲自己的讀書時間來管班級。每當有人不乖時,她就會拿着棒子用力的敲桌子作為提醒。看上去好威風,這也是我崇拜她的第一個原因--為班級奉獻。 

  你可別看她表面很威風,其實她在默默的犧牲。每一次下課,她不是忙着貼星星就是忙公事要不就是看書,把午讀失去“營養”的都補回來,很少看到她和同學們玩耍的身影。這是我崇拜她的第二個原因--默默無聞。 

  她總是給老師分憂,不往遠說,就說上次微微不乖的時候。她就“下令”要開個會議,會議的主要內容是給大家分配任務,加大管理效率。對我來說,她的能力早就可以當上班長了。這是我崇拜她的第三個原因--為大家分憂。 

  在我心中她就是一位嚴格、默默無聞的小老師、大人物。江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班級里的大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班級里的大人物 暫無評論